_袋小呆_

超龄小学生

我就是回来讨一波打的😂😂😂😂😂😂

与稚气.:


|占tag致歉|

|三天后删|


爸爸们好!父老乡亲们你们好!这边的朋友好!那边的朋友们你们也好!你好我好大家好!



又是春光明媚的一天,又是百花盛放的一天,就在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一届☞绝命写手&画手社情大挑战☜ (也是最后一届)



经过十几天的紧锣密鼓,我们喜闻乐见地有了一共两名挑战者!



她们分别是——



宇宙无敌爆炸可爱美少女 @与稚气.

以及

宇宙爆炸无敌爱美少女 @北瓜-不过四级不改名





鼓掌👏鼓掌!!!



——————以上划掉。

咳咳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为了预防懒癌,勤奋自割大腿肉,瓜瓜和我决定进行挑战

如图热度任务!!


因为瓜瓜是画手所以她只画热度的前一pa。比如说有19个热度,但她只画10热度的部分☜


我的话就叠加!叠+!






没啥好说的了,,,对了要是想参加挑战的写手/画手欢迎私信我加入下一届挑战啊!







————

三天后我们最可爱最机智的节目制作人与老师会来查看结果并对我们的挑战者分发任务



————

举办人: @与稚气.
制作人: @与稚气.
筹备人: @与稚气. 
摄影师: @与稚气.
吃瓜人: @与稚气.


评论(3)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