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袋小呆_

超龄小学生

明日公寓(全员日常欢脱向)44-45

除夕快乐~

全员私设有!
ooc有!
一家三口!签证!天子!信号!cp友情向!
部分架构灵感来自《爱情公寓》!
欢乐日常向!
勿上升真人谢谢!




44.
现在是早上七点半。

阳光正好,卧室里空荡荡的,该搬走的生活用品被带的差不多,仅剩孟子坤孤零零的行李箱躺在地上,上面还搭了几件没叠好的衣服。

孟子坤一个人坐在公寓客厅的沙发上,几乎从不离身的手机被扔在了沙发的夹缝间,短信消息提示振动不停,让手机卡的越来越深。

大概是回家了的他们在群里聊的正欢吧,一个个回了家作息都变好了。

孟子坤盯着客厅墙壁上的挂钟,瞧着秒针步履不停的走了一圈又一圈,觉得自己都累的慌。没来由的想喘口气,空荡荡的房子里,连叹息都听得那么清楚。

间歇跳跃的提示变成了连续不断的振动,孟子坤修长的手指在沙发的缝隙里捞了半天才把手机夹了出来。

手机屏幕上显示出“赵天宇”三个字,孟子坤不自觉的笑出来,划了接听。

“想爸爸我了么!”

“滚,欠揍吧你。”孟子坤半倒在沙发上,早上心口的郁结之气似乎都在这句玩笑话间消散不少。

两人随意聊了些,赵天宇一开始以为这货还在躺着睡觉,得知孟子坤已经起来大半天了还吓了一跳。

“坤儿啊,你这是想我们想的睡不着啊。”赵天宇笑得嘻嘻哈哈。

孟子坤这边却安静了不少,“嗯。”没有反驳。

一时间赵天宇还没反应过来,可对面明显没了下文,赵天宇咂咂嘴,想起这小子马上要去马尔代夫过年,赶紧提起这茬想让他念着旅游开心开心。

“已经去过好几次了。”

“我*,您随意过吧。我挂了!”赵天宇笑骂道,这小子,刚还被他弄得有点难过。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去群里问去。挂了挂了,我去帮忙大扫除了。”

45.
“涛啊,你拿手机拍什么呢?”

“妈,我跟公寓里人视频呢kkkkkkk”,廖俊涛把手机屏幕移到母亲面前,刚刚还没个正形的人们立马调整了坐姿,一个个乖的不像话,“阿姨新年快乐!”孟子坤先反应过来甜笑着喊了人,一张俊秀的脸配上笑容顿时可爱的不像话,廖妈妈凑在屏幕前一边回着新年好,一边想把孟子坤的脸放大一些来看。赵天宇他们也反应过来,一个个的喊起人来。毛不易抖抖唇,低声哼唧着跟着众人一起问候。

“妈,这就是我室友。”猪队友廖俊涛点开了毛不易的大脸,对面的人还浑然不知的嚼着牛肉,嘴巴鼓鼓的,嚼的速度也快,像个小仓鼠似的。

廖妈妈瞅着毛不易那样也觉得可爱,可还没等她打声招呼廖俊涛就把手机拿走了,“他害羞,我们继续吃继续吃。”

毛不易看着廖俊涛的大脸终于回到了屏幕上,也是松了一口气。

一顿年夜饭吃的热热闹闹,钟爸爸钟妈妈还特地要过了手机给公寓众人道谢,吕泽洲一边心安理得的受着。一边想如果对方父母知道自家儿子是留下干活抵债的该作何感想呢。

马伯骞聊着聊着就跟周震南开了小窗私聊去了,吕泽洲唏嘘着这两个重色轻友,却被两头兼顾的周震南逮了个正着。

“口口!你说啥呢!我跟马沙拉说正事呢。”

“对对对,南南说要来洛杉矶玩!找我做攻略呢!我跟你们说,你们要是来洛杉矶玩,我可以给你们做导游,我……”

“停停停!”孟子坤强行打断了马伯骞的滔滔不绝,“你把他们拐走了,谁回来陪我玩?来来来,我带你们先玩马尔代夫,就当大家旅游过了!你们早点回来啊!”

孟子坤换了后置摄像头,带众人欣赏了下马尔代夫的景色,虽然不能和大家一起吃年夜饭,但是,听着手机里吵吵闹闹的惊叹声,孟子坤想,这个年还不错嘛。







新年快乐!!!!!我携 @小呀嘛小红鞋 恭祝大家万事顺意幸福安康!
新年公寓众人陪着大家一起度过哦~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